返回

TNG Wallet重磅推「商户电子货币」引领支付新潮流

07/07/2017

Crostini Dollar「买$100送$10多买多送」奖赏优惠打响头炮
 
香港,2017年7月6日 - TNG Wallet香港人的电子钱包(“TNG Wallet”)宣布推出商户电子货币(商户美元),商户可通过TNG Wallet平台发行其电子货币,有助增进现金流,为客户提供更多优惠,而消费者可透过TNG Wallet平台购买商户电子货币,其后以电子货币的形式于合作商户内购物,实现零现金支付。为推动商户电子货币,TNG Wallet联手现有商户Crostini,由即日起推出Crostini Dollar“买$100送$10多买多送”超值奖赏。
 
作为香港金融科技领域的先行者及引领者,TNG Wallet不断创新,近年来率先推出多项创新服务,包括店内及网上付款,购买外币,全球汇款,增值电话卡及转账服务等。多元化的金融电子交易服务,TNG Wallet已突破60万下载使用量,为名副其实的「香港人的电子钱包」,此次推出商户电子货币,进一步打破了过往以现金或现金券交易的传统购物模式,刷新支付潮流,充分体现新世代电子钱包的真谛。用户可预先购入多种电子货币,在货币所属之商户内自由购物,实行无现金,无信用卡及无券化消费,快捷便利,并有机会享受各大商户推出的电子货币独家优惠。
 
TNG Wallet 香港人的电子钱包始创人兼行政总裁江庆恩先生表示:「TNG很高兴获得长期合作伙伴Crostini的鼎力支持,与我们共同推动商户电子货币这一支付领域的新潮流电子支付是现今金融科技的大趋势,随着电子钱包服务的日趋成熟,电子货币的推出创造了新的电子支付方式,亦将打开本地无纸化支付的全新局面。商户电子货币的使用能为商户减省成本,提升现金流管理水平,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优惠,达至双赢局面。」
 
由即日至2017年9月30日,TNG Wallet用户每购入$100Crostini电子货币,即可获得$10额外奖赏,多买多送,每位用户可购入最多10万元的Crostini商户电子货币,于Crostini旗下22间分店内使用,有效限期可至2017年12月31日。
 
江先生补充:「除了Crostini之外,我们正积极接洽更多商户,不断丰富商户电子货币的种类,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大便利及更多优惠。TNG亦将一如既往积极拓展更多创新功能及服务,务求通过我们的电子钱包,带动香港金融科技的发展,持续推动更快捷高效的无现金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