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TNG Wallet推出创新TNG Mastercard预付卡

12/12/2019

TNG AsiaLimited (简称“TNG”)营运的TNG电子钱包今日宣布推出创新且便捷的TNG Mastercard预付卡。由即日起,TNG电子钱包的至尊会员均可在TNG电子钱包应用程式内申请TNG Mastercard,率先体验其安全支付服务。

 

TNG Mastercard的所有消费均会在TNG电子钱包的帐户内直接扣除,而用家更可即时在应用程式内查看消费纪录及帐户余额,为他们提供一个简单易用的财政管理模式。此外,TNG Mastercard还具备一项创新功能,用家可以随时随地登入TNG电子钱包来调整每天、每周或每月的消费上限,更方便和有效地检视和管理个人消费模式,从而培养良好及稳健的消费习惯。

 

拥有TNG  Mastercard的用家可以突破TNG 电子钱包的网络,连接全球接受Mastercard付款的商户,让他们无论是网上购物、订阅娱乐频道、日常零售消费,或到海外旅行都可以随时随地快速拍卡支付,以提升用家的生活效率及质素。除此以外,用家亦可以透过应用程式自行设定开启或停用Mastercard的网上支付服务,甚至可以选择接纳支付的地区,借此提高用家的信心并提升全面的保障。

 

用家使用TNG  Mastercard消费可赚取不少于2% TNG积分,即每消费50港元便可赚取1分。用家利用TNG电子钱包进行海外汇款时,TNG积分可以用作扣减汇款手续费。此外,TNG 将会陆续与伙伴商户合作推出更多消费优惠,例如餐饮或购物优惠,以回馈客户一直以来对TNG的支持。如欲了解详情,可以透过TNG 电子钱包网站获取更多相关优惠及资讯。

 

TNG创办人兼行政总裁江庆恩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见证TNGMastercard达成合作关系,成功突破大家一如以往对电子钱包的概念与模式。在不久将来, TNG将会与Mastercard研究更多合作方案,同心协力为大众提升更优质、更完善的支付服务,便利地轻松畅游全世界。与此同时,TNG将会继续密切留意用户需要和科技市场动态,不断推出崭新且完善的电子钱包平台服务,为大众提供更多元化、更高效率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