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TNG Wallet成為煤氣公司認可的賬單繳付電子渠道

19/04/2017

TNG Wallet成為煤氣公司認可的賬單繳付電子渠道

只需手機一按即可繳付煤氣賬單費用

用戶自行掃描繳費條碼/二維碼 免除預先登記等繁複手續

 

香港,2017年4月19日 - TNG Wallet - 香港人的電子錢包(TNG Wallet)宣佈為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煤氣公司”)認可的單繳付電子平台。用戶只需開啟TNG Wallet 內的「本地繳費」並掃描單上的條碼或二維碼,即可進行繳款。除了免除用戶需預先登記單號碼或到便利店排隊繳費等步驟外,商戶亦能更有效地處理單,節省所需時間。是次合作相信能同時為用戶公用事業機構帶來互助互利的效益。

 

近日電子錢包公司TNG Wallet與煤氣公司合作,推出更先進的繳費服務,隨時隨地使用手機就可以簡單繳付煤氣單。煤氣公司是香港其中一間最大型的能源供應商,與超過46萬下載使用率及最早期取得香港金融管理局儲值工具牌照的電子錢包企業TNG Wallet合作,意義重大,將有利於通過雙方技術為普羅大眾提供更方便的服務。

TNG Wallet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江慶恩先生指出:「TNG Wallet的單繳費服務早已遍及其他國家,使用內建功能「全球繳費」繳付菲律賓單,已超過80種包括電話費、學費或保險費等可供繳費,服務非常完善。這次TNG Wallet與煤氣公司的合作,相信能更有效率地處理龐大的單繳費,不但節省時間,更令大眾的生活變得更為簡單方便。TNG Wallet會繼續積極地擴展本地繳費服務,逐步提供更多單繳費令服務更臻完備。

「香港金融科技及電子錢包仍處於發展的階段,TNG Wallet作為最先提供金融及電子交易服務的電子錢包,其多元化的服務正在急速擴張及發展,旨在為社會大眾提供更簡單方便並兼顧安全的電子交易服務。透過TNG Wallet,用戶已可隨時隨地繳付煤氣費、進行店內及網上付款、購買外幣、全球匯款、增值電話卡及轉服務等,日後也將繼續拓展更多創新服務。」江慶恩先生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