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TNG Wallet夥拍香港7-Eleven推24×7金融科技服務

30/08/2017

全港唯一一個提供現金提款服務的電子錢包

超過18萬全球提款點再增逾900個

 

香港,2017年8月30日TNG Wallet 香港人的電子錢包“TNG Wallet”)宣布夥拍7-Eleven推出24×7付款及現金提款服務。消費者可於香港全線7-Eleven店內使用TNG Wallet付款,而經過認證的TNG Wallet會員於消費後更可直接提取現金。加上早前推出的增值服務,TNG Wallet實現24×7全天候涵蓋增值現金提款付款的金融科技服務,並進一步擴大其全球佈點。至此TNG Wallet成為全港唯一一個提供現金提款服務的電子錢包,其全球提款點已超過18萬個。

 

TNG Wallet自2016年8月取得香港金融管理局儲值支付工具牌照後,於短短1年間由主打電子支付起步,逐漸建立起一個具規模的全球金融科技服務網絡,涵蓋全球匯款、轉帳、全球帳單支付、全球電話卡增值、外幣兌換及現金提款等。TNG Wallet此次夥拍7-Eleven,透過便利店的強大網絡及24小時營業優勢,進一步擴充其24小時無休止金融科技服務,除支付,更提供現金提款服務,每次最高可提取港幣500元。提款服務功能只限經過身份認證的TNG Wallet會員使用,滿足大額交易需求的至尊(SVIP)會員申請須如銀行般親身開戶,需時約15分鐘,即日審批後可享用更多進階服務,而成為尊貴(VIP)會員只需於TNG Wallet平台上傳身份證,毋須親身辦理,方便快捷。

 

TNG Wallet始創人兼行政總裁江慶恩先生表示:「至今TNG Wallet已被下載超過60萬次,擁有龐大的註冊用戶,提升本地用戶體驗是我們非常看重的任務,此次合作將TNG電子錢包的便利功能與7-Eleven的龐大網點優勢結合,為香港消費者提供多一個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的24小時全天候金融科技服務渠道,令我們的服務可以覆蓋到缺乏金融機構設施及配套地區的用戶。」

 

7-Eleven香港及澳門電子商務及服務發展部總監林家兒女士表示:「7-Eleven一直與時並進,與不同領域的夥伴進行不同形式的策略合作,推出多元化和更貼合需要的服務。今次透過與香港人的電子錢包TNG Wallet的進一步合作,率先鏈接零售產業和金融科技,為客戶提供更多增值服務,升級他們於便利店的消費體驗。」

 

除香港外,TNG Wallet亦已建立起成熟的全球提款網絡,經過認證的用戶可進行全球滙款至中國、新加坡、澳洲、馬來西亞、印度、泰國、印尼、菲律賓、巴基斯坦、孟加拉國、越南、斯里蘭卡及尼泊爾,而收款方,無論是否擁有銀行戶口,皆可於全球超過18萬個現金提款點領取現金。

 

數碼港行政總裁林向陽先生表示:「數碼科技為社會帶來無限可能,TNG Wallet作為數碼港的培育公司,其電子支付服務對金融業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看到TNG Wallet取得豐碩成果,我感到十分欣喜。數碼港一直致力培育本地數碼科技人才,透過不同渠道支持我們的創業家,推進香港發展。為了讓電子支付更加普及,數碼港租戶專車早前引入TNG Wallet付款,廣為用戶接受。金融科技發展潛力龐大,我們期待更多香港初創企業帶來革新性的解決方案,有更多香港初企在巿場發光發亮。」

 

江先生補充:「TNG Wallet仍在鋪設全球電子錢包金融科技服務網絡的過程中,我們將密切關注更大範圍的東盟國家及「一帶一路」沿線地區的發展機會,不斷探索及嘗試,既為自身實現長遠的海外業務拓展打下堅實基礎,亦為更多海外國家地區帶來便利高效的數碼金融科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