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Google香港搜尋榜 iPhone 6s最紅

17/12/2015Skypost

Google香港搜尋榜 iPhone 6s最紅
iPhone 6s
【晴報專訊】每次出新手機都掀起搶購潮的Apple,今年再度揚威,因Google香港公布2015年熱門搜尋排行榜,iPhone 6s稱冠,在十大港人最常搜尋的流動裝置方面,蘋果產品包括iPhone、iPad及Apple Watch佔近半席位;台灣直播app「17」也成最熱門手機應用程式。
去年,iPhone 6稱霸2014年熱門搜尋流動裝置,但整體排名不敵HKTV;但今年蘋果最新旗艦手機iPhone 6s在兩個排行榜中均佔首位,成為港人搜尋次數最多的關鍵字,5.5吋iPhone 6s Plus則位列第四。

「17」膺App人氣王


但韓國品牌手機LG的討論度亦媲美蘋果,LG V10及LG G4分別奪得第二、第三名,LG G3亦打入十大,位列第九。事實上,近日競爭法全面生效,多間連鎖電器店大減價,LG V10已跌穿5,000港元。
Google香港另亦公布年度熱門搜尋手機應用程式(app),因有用戶直播不雅及違法內容、一度下架的台灣直播手機app「17」登冠,日韓遊戲手機應用程式「Qoo」App排第二位,港人推出的電子錢包TNG排第三,Uber排第四。串流音樂市場前景可觀,Apple Music及JOOX分別位列Google搜尋排名第五及第八位。
微軟5月推出可偵測「相中人」年齡的網站「How-old.net」,成為港人年度搜索關鍵字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