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TNG電子錢包可購香港書展門票

06/07/2016星島頭條網

TNG電子錢包可購香港書展門票

電子錢包TNG Wallet於今年成為「香港書展2016」的官方電子門票銷售商,使用TNG電子錢包能購買2016年度的香港書展電子門票。
      
       TNG電子錢包的用戶可透過TNG電子錢包應用程式內的「著數」功能購買「香港書展2016」的入場門票﹙成人票為25元;小童票為10元﹚,交易完成後用戶的電子錢包將收到屬於該張門票的二維碼,及後再憑該二維碼進場便可。TNG用戶亦可於購買電子門票後轉贈其他TNG用戶。TNG用戶亦可為同行朋友購買多張電子門票,只需於進場時出示電子門票按大會指示直接進場。
      
       TNG會送出10萬張書展電子門票,由7月5日起至7月19日登記成為TNG會員的新用戶即可獲贈「香港書展2016」電子門票一張,電子門票可在TNG電子錢包內換領,先到先得,送完即止。除了免費電子外,凡選擇換領或購買7月20日或21日書展門票的TNG會員,可憑票於7月22至24日晚上7時後再次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