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TNG 2.0 推四大新功能,帳戶餘額可隨時拎走

22/06/2016RingHK

TNG 2.0 推四大新功能,帳戶餘額可隨時拎走

「現金提款」
雖然 TNG、Tap&Go 呢類電子錢包都唔算「有入無出」,不過想拎番入面餘額出黎就相當麻煩,甚至要取消帳戶先得。

不過由即日開始,TNG 就加入現金提款功能,可以直接係同 TNG 合作的第一兌換店及裕新找換,透過掃描手機 QR Code 來提取帳戶餘額。


「銀行轉帳」
繼 P2P 轉帳後,TNG 再追加「銀行轉帳」功能,讓用家由 TNG 電子錢包過數去銀行帳戶。不過事關銀行服務,限制會較多,除了只可過數去自己已登記的銀行帳戶之外,轉帳金額就最少為港幣 $100 元,另外轉帳也並非即時進行,最快都要等到翌日先收到該筆款項,但就支援全港20多間持牌銀行,而且不限轉帳次數。

「信用卡增值」
除了銀行轉帳、便利店增值之外,TNG 2.0 再加入信用卡增值服務,使用前需申請連結同名信用卡 (VISA / MasterCard),經確認後就便可隨時以信用卡作增值。不過信用卡增值需 TNG 會收取 2.5% 手續費,換言之要為 TNG 增值 $100 的話,信用卡方面就需要付出 $102.5。

「會員制」
整個 TNG 2.0 最大的改變,則是新增的會員制度。不過 TNG 並非按消費金額去決定會員級別,反而係根據用戶登記的個人資料來分級 - 「基本會員」「尊貴會員」及「至尊會員」。

TNG 指會員制其實是為符合政府方面的規管而設立,部分 TNG 新服務包括銀行轉帳、信用卡增值等等,都需要用戶核實個人身份後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