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TNG再下一城收購印尼電子錢包WalletKu 繼續鞏固於亞洲的領先地位

18/10/2018

香港,2018年10月18日 – 亞洲金融科技領域的領導者及先行者TNG金融科技集團 (“TNG​”) 宣佈收購印尼電子錢包WalletKu Indompet Indonesia (“WalletKu”).

 

WalletKu透過其平台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電話卡增值、帳單支付、酒店、機票、體育盛事門票的預訂及支付等,為印尼的無銀行帳戶人口帶來便利。自2018年1月,WalletKu已吸納超過300萬用戶,錄得月均27%的複合增長率。

 

TNG創辦人兼主席江慶恩先生表示:「印尼有64%的人口沒有銀行戶口,而他們正是WalletKu的目標用戶群組」。他補充:「WalletKu與TNG有著相近的理念及策略,都致力於為無銀行人口帶去方便快捷的服務,將其納入TNG版圖下有助進一步鞏固我們於亞洲的領先地位。」

 

TNG於香港推出電子錢包TNG Wallet,為亞洲12億無銀行戶口人士提供金融科技服務,推廣普惠金融。

 

收購完成後,WalletKu將被納入由TNG於2016年發起的「全球電子錢包聯盟」,加入包括TNG Wallet在內的來自中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印度、斯里蘭卡、孟加拉國、尼泊爾及巴基斯坦的12位成員,實現成員之間的互聯互通。成員電子錢包的用戶彼此之間可進行實時轉賬,亦可進行即時短訊及P2P通話,讓社交及金融交易完美結合。

 

WalletKu行政總裁Farid MN先生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能加入TNG,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升級我們的服務,藉著TNG的技術優勢及廣泛網絡,WalletKu將迎來新一輪的高速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