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TNG攜手日本Lawson推店內日圓現金提取服務

23/10/2018

香港,2018年10月22日 – 亞洲金融科技領域的領導者及先行者 TNG金融科技集團 (“ TNG ”) 宣佈與主打海外匯款服務「PayForex」的Queen Bee Capital Co., Ltd合作, 於日本連鎖便利店Lawson店舖內推出日圓兌換服務。

 

該服務面向日本國內超過13,000間的Lawson及Natural Lawson店舖,TNG Wallet用戶 可利用日本國內Lawson及Natural Lawson店鋪內所配置的多媒體終端機「Loppi」,半自助提取日圓現金,無需店員處理複雜的貨幣兌換及資金管理,更加方便快捷。每次 提取限額為9,999日圓,可全天候作多次提取。

 

操作流程

1. 打開TNG Wallet App,完成換匯後將獲得二維碼

2. 憑二維碼到Lawson或Natural Lawson店內的「Loppi」終端機上進行掃描、將含 有條碼的換匯憑條打印出來

3. 拿著打印出來的換匯憑條到便利店收銀台,交給店員即可領取日圓現金

 

TNG創始人兼主席江慶恩先生表示:「香港人喜歡到日本旅遊,2017年訪日人數排名全 球第四。此次我們與Lawson的合作將日本完善的便利店文化及TNG便捷的外幣兌換服 務相結合,如今香港人無需於訪日前提前購匯或攜隨身帶大量日圓,相信將大大提升他們的旅行體驗。」

 

江先生補充:「TNG不斷拓展海外市場,上週亦宣佈了收購全球跨境支付平台Tranglo 及印尼電子錢包WalletKu。我們希望透過與海外不同種類的服務提供商合作,持續為不斷增長的用戶提供高水準的金融服務。」